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彷徨。。

夜深人静,我竟然睡不着。。在想着应该把漫画发布到我的部落格呢?还是要投稿去出版社呢?很彷徨。。到现在我都没有看到有长篇漫画的部落格。。-,-

6 則留言:

  1. 先投到出版社先去吧-,-
    你也要加油哦-,-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噢~大家一起加油噢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,想问问,如果你要投稿的话,你会投到哪间出版社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嘻嘻~在这里也分享吧~这样xiao E才可以欣赏到~link
    你了~要常来我家留言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啊我要去看xiaoE的部落格,却找不到xiaoE,怎么办?--

    回覆刪除